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模拟座谈会
2018-02-08 09:3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邵继俊/文欧阳文凤/摄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模拟座谈会,学生科科长何翠媛、学生会各部长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何翠媛老师谈到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针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客观、中肯、发展性的建议。随后,何老师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学校措施的问题,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一一回答了这些问题。最后,何老师点评:每个同学发言的姿态都很好,说话的条理很清晰,但缺少一些创新思维,希望各位同学不断提高,再接再厉,做到更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不足,在今后将努力完善不足之处,争取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