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滚动吧,表情包”示语活动
2018-02-02 11:19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使同学们更好更有效的遵守各种规则,争做一名具有良好公共道德的学生,近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浔东校区开展“滚动吧,表情包”示语活动。

他们用表情包的形式制作告示牌,粘贴在同学们抬头低头都可以看到的地方,提示在食堂就餐的同学不要有浪费、插队、吵闹等不文明行为;走在路边的同学不要乱扔垃圾等。相比于以往简单的文字提示,这样的告示牌更容易引起同学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这表情包有毒”,也有同学称,“看到这些再也不好意思浪费了”。

此次活动既有趣也有意义。“滚动吧,表情包”活动使得更多的同学自觉在公共场合规范自己行为,同时也增添了些许色彩,使得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有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