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模拟党支部第六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2018-01-28 11:33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2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六支部于华文楼203教室举行专题党课,党课由车向新院长主讲。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六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党课学习。

车向新首先和党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入党经历。随后他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入党程序和手续,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向党支部成员讲解了此次党课。最后车院长希望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坚定信念,发奋学习积极工作,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此次党课,在第六党支部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中,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对于如何正确认识和对待入党标准,如何成为合格大学生、共产党员,同样有着积极的影响,为党支部全体成员明确了未来在入党道路上的前进方向。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