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 缅怀南京大屠杀先烈活动
2018-01-28 11:31 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2月13日, 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九模拟党支部在华文楼207教室开展主题为“纪念一二·九运动 ,缅怀南京大屠杀先烈”的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艺泽主持,指导老师李美秀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们对遇难同胞进行默哀,接下来他们用自己精心编排的一段话剧《对不起,孩子》,将八十多年前中国同胞惨遭杀戮的屈辱历史展现在同学们面前,以此来表达对遇难者同胞深切缅怀和对日本侵略者的愤怒之情。演绎结束后,同学们表达了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强我中华的决心。最后指导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认为同学们的演绎,感情投入的非常到位,也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鞭策着他们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