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
2018-01-28 11:29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纪念12.9运动,追寻烈士的光辉足迹,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十一支部和五支部全体成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

大家带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了纪念碑前,宣读了爱国诗词。大家表示不能忘记抗日战争血的教训,不能忘记革命战争中的抛头颅洒热血英雄们。

随后,大家参观了抗日烈士纪念碑,看着栩栩如生的革命烈士塑像,大家表示在和平发展的今天,要铭记历史,活在当下,展望未来,求同存异,共同构筑和平的堡垒。

一位现场参观的同学说“今天我本来是抱着随便的心态来参观的,但看到浮雕上革命烈士的遗像,我很有感触。我认为虽然战争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仍旧不能忘记。这次参观让我收获颇丰,有了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