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1-23 10:42 基础医学院 

12月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院长车向新,副院长郑美蓉、汪鑫,党委委员傅文学以及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余朝阳主持。

会上,大家专题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聚焦十九大 解读十九大报告 关注系列关键词》的视频,加深了全体成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学期工作小结围绕第四个学习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汇报讨论。

余朝阳在会上还对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党员活动日操作手册”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切实抓好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开展,规范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及建设。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Email:jjuxb@jju.edu.cn
Copyright 2013 九江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