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开展“手写的祝福”活动
2018-01-23 10:38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传递基础医学院大二学长学姐对大一新生的一份祝福,12月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于浔东校区开展“手写的祝福”活动。

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分发由大二学长学姐以手写的方式书写的祝福卡纸,同学们可以自行去领取祝福卡纸。那一张张的卡纸上的声声祝福都代表了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的鼓励,它们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日。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友谊,更为同学们在冬日的学习中增添了一份温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