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社团部书画社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2018-01-17 12:11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书画的了解,11月29日晚,基础医学院书画社在华阶二开展了书画专题培训活动,全体社员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全体成员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了解提高书法的基本技能。在活动开始,张世承学长就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书画和一些基础的书写知识,让同学们对书画与书写有个浅显的认知。而张望雁学姐则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书写汉字的基本部首,一笔一划,并在黑板上做了示范。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遇到不懂的地方也都积极的向学姐提问。在活动最后,张望雁学姐为同学们现场书写了一幅字“念奴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书画知识,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对书画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