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八模拟党支部举办“十九大报告”读书交流会
2018-01-17 12:10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八模拟党支部组织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读书交流会。

会上,模拟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介绍了自己的这段时间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的感悟,并表示必须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务求实效。会上,同学们踊跃上台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

会议最后在阅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国家伟大复兴的发展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