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参加市强戒所教育戒治成果汇报表演暨志愿者文艺汇演活动
2018-01-10 15:27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卢国顺/文/摄 

为了加强对戒毒人员的人性化管理,切实开展人文关怀,积极疏导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思想情绪,提升教育转化效果,11月24日,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和九江市浔阳义务禁毒志愿者协会来到了九江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参加强戒所教育戒治成果汇报表演暨志愿者文艺汇演。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姚中平、民警代表、戒毒人员、青年志愿者队成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禁毒宣传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在文艺汇演中,戒毒人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给大家带来了广播体操,太极拳等多种修身养性的表演,同时他们还大声喊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口号,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悔恨和彻底与毒品决裂的信心。可爱的青年志愿者队队员们则带来了幽默风趣的小品,精彩绝伦的魔术,浪漫激情的拉丁舞,赢得表演现场一片片掌声。义务禁毒志愿者大爷大妈们在带来舞蹈表演同时高歌一曲,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

最后戒毒人员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演出唤醒了内心深处的悔恨与自责,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一定要鼓起勇气、振作精神,彻底与毒品决裂,重塑健康的生活,现场的民警代表也表示看到他们的改变非常欣慰,愿意相信并且支持和鼓励他们重新开始生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