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举行感恩宣传活动
2018-01-10 15:25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1月23日中午,基础医学院青队全体志愿者和浔东春雨服务队共同在主食堂门口举办了感恩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为各个班级分发卡片,让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自己以感恩为主题的话语;在食堂门前的柱子上张贴青队志愿者手工画作的海报;以及让过往的学生、行人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留下一份感恩的心意。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服务队热心服务的精神,而且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风貌,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心存感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