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主题海报展
2018-01-10 15:2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邵继俊/文/摄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11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欧风园举行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主题海报展。

此次海报展展出了各班用心制作的海报,这些海报用彩色的文字、图画、照片结合的形式来传递“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理念,让同学们在欣赏海报的同时提升自己对食品安全的意识。另外,面对前来参观的同学,社会实践部的成员用心讲解着每幅画的寓意,同学们认真聆听,收益颇多。

本次海报展呼吁同学们要加强对不安全食品的防范意识,牢记“食以安为先”的理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