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1-05 16:3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1月22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华文楼103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基础医学院傅文学老师应邀担任主讲,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讲座,讲座由党支部负责人强小腾主持。

讲座开始,傅文学老师从四个方面讲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共产党员。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指出,入党动机是学生入党的目的,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能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其次,必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老师强调,党员标准并非高不可攀,但也不能降低。然后,要严格履行入党程序和手续。最后是以实际行动从思想、行动上、组织三个层次早日入党。这要求党员们站得高、看得远、干得多,在行动上起到先锋,骨干、纽带、模范的作用。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发言。毕成义同学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工作期望。讲座最后,傅文学老师祝愿同学们早日入党,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加入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为共产主义终身奉献。

此次讲座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程序的了解,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聚焦支部工作重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