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7-12-29 11:10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冯月月/文/摄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力,11月20日晚,基础医学院组织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华文楼103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这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已经成为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步骤。

此次考试,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章》,学习党史,他们表示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切实按照《党章》要求,从自身做起,切实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