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昭爱国之心”团日活动
2017-12-29 11:0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提倡文明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11月19日,基础医学院各班进行了以“树文明新风,昭爱国之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形式多样,有举办交流会、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

交流会上,同学们从文明方面指出了当代生活中诸多的不文明现象,并倡议大家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随即又从爱国方面讲到对国家的归属感,不能只限于口头上爱国,而应该投身于生活实践,也提出了我们要做实事爱国,但同时也需要理智爱国。宣传活动中,同学们分为若干小组在学校周边街道发放宣传手册,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纷纷鼓起勇气与路人交流,宣传效果较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继承和发扬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还了解到文明的举止、良好的形象和一流的素质可为我们的祖国增添更多的光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