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爱在立冬 关爱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18 09:3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11月7日,在立冬节气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各团支部于各班固定教室开展“爱在立冬,关爱健康”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多样的形式来加深同学们对立冬这一节气的了解,比如,有的团支部通过开展立冬健康保养小知识竞赛来调动同学们对这一节气学习的积极性,使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激烈的比赛中学习知识;又如,有的团支部了解到北方人在立冬有吃饺子的习俗后组织大家一起吃饺子,用不同的方式体味节日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形式多样,使同学们乐于参与,踊跃发言,体现学院创新性的同时又不失医学特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我国传统节气立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了如何在寒冷的冬季保障健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