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到江州沙滩开展义务清洁活动
2017-12-18 09:3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保护好自然环境,11月5日,基础医学院青队在江州金阳光沙滩开展义务清洁活动。

本次江州沙滩的活动主要是为了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沙滩一片洁净,为了传达爱护环境的主题我们志愿者穿上了九院校服,戴上了志愿者服务帽,很好的体现了基础医学院青队的服务精神,为了让游客养成随手带走垃圾的意识,志愿者把沙滩垃圾捡起来放于他们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内。最后志愿者们拍照留念,相信在大家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一起保护这美丽的大自然。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体会到了江边沙滩的美,同时还宣传了环保知识,清洁了环境卫生。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