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十三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17-12-18 09:31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提高模拟党支部成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11月6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605教室举行第十三模拟党支部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第十三模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指导老师张波主持了此次活动。

张老师用他丰富的党建知识,结合具体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详细讲解了党的性质、任务、宗旨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所享有的权利,耐心的向同学们列举了入党的程序和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的具体做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更好的服务同学。

此次党课,提高了同学们的党的知识水平,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播下了思想的萌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