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A1621班举办音乐相册活动
2017-12-18 09:30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们的交流,日前,基础医学院A1621班在本班固定教室举办音乐相册活动。A1621班班主任周许峰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A1621班班长主持。

活动前,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分五组提前制作音乐相册,相册内含十二张以上同寝人员或者朋友照片,附带一首音乐。活动中,班长主持依次播放五个寝室相册,老师和同学们认真欣赏每一份相册,精美的照片搭配动听的音乐更是赏心悦目,个人照、合照都体现出同学们蓬勃的朝气,深厚的友谊,对生活的热情,相册风格也都不同,有风趣型,唯美型,温馨型等。班主任周老师也播放了制作的音乐相册,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温馨美好的家庭时光。最后,由班主任与五位寝室长投票选出心仪的三份相册,作为一、二、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美好的闲暇时光,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独特的性格,在互动交流中增进感情,使得班级氛围更加融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