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十四支部开展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
2017-12-14 15:33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郭亚童/文 江艳华/摄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11月2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203举行第十四模拟党支部第一次党课学习活动。第十四模拟党支部23名成员全部参加了活动,指导老师何翠媛主持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围绕两个主题展开:一、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二、了解并学习健康2030的主要内容。何老师分为了三个篇章,即做人篇、做事篇、做学问。她通过大量的实例,用提问的形式,与同学们对这三个篇章进行交流学习,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应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学问。何老师细心并耐心的对健康2030的主要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逐条解释说明。最后,何老师告诉同学们基础医学院党员发展的三个基本要求。

此次活动,展现了第十四模拟党支部同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同学们以后工作、生活、学习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