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各模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评会
2017-12-09 17:29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0月30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各模拟党支部在思贤楼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评会。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基础医学院学生各模拟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讨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内容以手机网络问答、互动问答、卷面问答等形式展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一的是思想、领会的是要求、明晰的是思路、凝聚的是动力、推动的是建设。这要求学生们必须强化党性意识,始终不忘出心,必须以强烈的党性意识带头践行要求,努力做出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有针对性的加强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等经典理论学习,做到源流结合、融会贯通,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理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