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医友保健协会开展友谊辩论赛
2017-12-09 17:21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0月28日晚,由基础医学院医友保健协会主办的友谊辩论赛在思贤楼406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特邀医友社社长王霞、社长助理丁子怡等人担任评委,同学们踊跃参与。比赛由社长主持。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辩题展开了辩论。正方认为“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反方则坚持“总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双方辩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使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尤其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就辩题展开了更加深层次的辩论,选手们能言善辩,字字在理的辩论,一次次的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社长王霞对此次辩论作了点评,以正方辩手获得胜利结束了这场辩论赛,授予雷蕾同学“最佳辩手”的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和合作能力,还丰富了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