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召开《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2017-11-30 11:1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让基础医学院广大青年了解习总书记青少年时的思想和精神,学习习近平主席的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近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召开了关于《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在青年时期的故事,他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无一不感染着我们,通过学习这本书,切实的感受到了青年习近平成长过程中的不易和历练,字里行间中,遥不可及的大国领袖一下子变得亲切具体、可触可感。各个班级的同学们也作出积极回应,踊跃参与,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心得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做出了承诺。在这次交流会的最后,班干们也进行了总结:要当好一个优秀的青年学生,首先要有一个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奉献精神,然后要主动的去了解,询问同学们的想法并作出合理的处理措施,诚心诚意为同学们服务,与此同时也要严于律己,积极改善自身,认清自己的缺点并努力去改正,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不仅要在工作中取得优绩,也要在学习上起到领头羊的作用。

各个班级的交流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与精神,又明确了自己身为一名当代青年所应具有的素质和要承担的责任,也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尽力做到最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