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召开喜迎十九大交流会
2017-11-17 10:0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0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大一各班在固定教室举行了关于“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交流会,座谈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班共同探讨学习如何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

会上,各班团支书首先表达了对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激动与喜悦,流露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鼓舞同学们在生活中树立起为中国梦做贡献的信念。许多同学都提出青年学生一定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的想法,将“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把创新精神同科学态度结合起来,把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其中一个同学发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需要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吾辈青年应时刻铭记‘少年强则国强’的警言,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对中国梦有深刻的了解,同时还明白了我们要高举伟大旗帜,以实现伟大梦想为目标。国家的进步,国家的昌盛,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