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7-11-13 10:31  
    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一行15人来我院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在华文楼105室,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介绍了工作交流会的流程和主要内容,从形态、机能角度阐述了基础医学院的结构和顶层设计。教学科研科负责人牛力博士介绍了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图文并茂,思路清晰。

  随后,院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团委、实验室、教研室的负责人对口交流,并邀请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到我院评建资料室、解剖教研室、生化教研室及基础实验中心参观指导。大家一边翻阅资料,一边热烈探讨,答疑解惑,互动颇多。最后,大家就一些共性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研讨和答复。

  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认为,我院教学严谨、学风优秀、作风扎实,在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认证等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可喜的成绩,在许多方面值得外国语学院借鉴学习,大家共同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

  我院车向新院长感谢外国语学院韩琨、杨杰书记和各位来访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向外国语学院学习经验、互相交流,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