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国际盲人节宣传活动
2017-11-06 10:59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加强同学们对国际盲人节的了解,10月15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分别在校内外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盲人节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顺利,有的班对往来行人发放传单,讲解对待盲人的注意事项,介绍相关知识,帮助更多人了解国际盲人节,即使受到拒绝也毫不气馁,坚持完成。有的班组织同学们在无光情况下进行小游戏,如盲人摸、盲人引路,真实体验盲人生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畏困难,期间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对外交流和口才等能力,还增强了同学们对盲人的关爱程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