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开展血车进站活动
2017-10-30 09:57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9月28日至29日,九江血站的血车进驻浔东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九江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共同在欧风园组织学生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大力支持,为期2天的募血过程中,各个学院都有大量的学生来到血站进行义务献血,这充分的体现了医学专业学生对于血液重要性的认识。同时,青年志愿者们和血车工作人员全天守候在这为献血者们服务,为大家讲解献血的意义,指导大家按步骤献血。

血车进站活动的成功进行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认真负责,更离不开各个学院学子们的热情参与,希望大家贡献出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