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7新学年全体学干大会
2017-10-30 09:5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冯钰迪/文 邵继俊/摄 

为了促进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加强学生组织团结凝聚力,9月27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阶二举行了基础医学院2017新学年全体学干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团委负责人姚中平,2016届学生会全体骨干,2017届新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明夕玥主持。

会议开始,姚老师宣布了2017学生会新一届干部名单(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书记处、部长)及其职责分工,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相互协商,共同努力,一起带领全体学干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学生会主席强小腾发言,他简单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责,并提出了几点工作设想和汇报:学生会要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外部形象,加强沟通交流,多元化、多方位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随后,学生会新干部代表程金花讲述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同时也表达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心声: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进步;热爱科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乐观自信;知恩图报,以身作则。

最后,余书记为全体学干进行了培训,培训的主题是“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指出,学生干部需要明确角色定位,首先是名学生,再是一名干部。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具有上传下达的作用,应积极传达与反馈学生情况,沟通部门班级,辅助学院领导与老师做好工作。他要求全体学干不仅要提出问题,还要深入调查、分析,提出方案和措施;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有自信,有担当,有自制力;要具备一定的理论功底,有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要勇于决策。

此次会议使学生会新干部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进一步巩固了学生会的建设,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方向,认清责任和义务,也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