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杨耀防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听课
2017-09-27 15:36  

9月27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来到浔东校区思贤楼阶梯五教室,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圣钢老师为口腔医学专业临床A1771、72班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临床医学院张南华书记等一同听课。

陈圣钢老师本节授课内容为《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结合医学专业特点,利用视频课件,陈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在授课过程中,不时与学生互动交流。杨耀防副校长在听课过程中不时关注着学生动态,并认真做着听课记录。

课后,杨耀防副校长课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大学是生活开始第一课,同学们要定好大学人生的思想基础和人生规范,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积极融入大学集体生活,不断进取。杨耀防副教授对陈圣钢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陈老师是不可多得的优秀资深教师,教学中使用了适量珍贵的视频和图片资料,讲解重点突出,深入浅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