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论坛
2017-09-29 10:59  

9月29日下午,在浔东校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基础医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论坛活动,主题为移动互联时代的教学革命,基础医学院领导、教师及蓝墨科技公司董事长靳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郑美蓉副院长主持。

蓝墨云班课总设计师靳新就云教学设计初衷、设计过程以及目前的发展动态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我院教师对蓝墨云班课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同时希望借这次机会能跟我院教师开展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共同申报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我院周小鸥老师也就蓝墨云班课使用一年来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做了交流。

最后,郑美蓉副院长对蓝墨科技公司给予我院课堂教学改革的支持表示感谢,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进一步规范和推广智能移动互联网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我院教师对新技术的认识,积极申报相关课题。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