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测试活动
2017-10-09 08:5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更好地了解目前大学生的心理状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9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2017级各新生班级于固定教室开展大学生心理测试活动。

测试开始,由助教宣读测试须知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随后,同学们仔细阅读试卷后开始答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最后,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做完检测卷并上交。

本次大学生心理测试活动,将筛查出有一定心理问题的学生并给予有效的帮助,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健康的心理,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