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7-10-09 08:51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赵斯丽/文 卢国顺/摄 

9月18日晚,基础医学院于浔东大礼堂举行了2017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基础医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 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助导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余朝阳书记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新生顺利完成高强度的军事训练的欣喜。同时对他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保持这种认真的态度。余书记也明确提出,不管以后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做到树立目标,全面提升自己,养成健康的好习惯,为成为富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而努力。

汪鑫副院长宣读了迎新工作积极分子、军训会操、内务获奖连队名单;党委委员傅文学宣读了优秀助导、军训标兵名单。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大会第二个阶段-新生开学典礼。院长车向新致辞,他以老师和长辈的身份提出希望,希望新生从进校第一天开始要养成科学的批判性思维。车院长主要从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自理三个方面谈了他的观点与希望。他认为学会做人,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是公明个人价值标准的基本要求。要努力成长做模范,爱国是核心,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他从9.18事变,联系到军训,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的意义不仅是培养锻炼坚强的品质,也旨在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与意识。他要求大家牢记“笃学博爱”的院训,专心致志地学习,学会爱病人,爱自己,做好本份工作,为梦想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易霞博士发言。她说同学们既要有豪情壮志,也要努力实干,要一切归零,开始新的篇章。她要求同学们要做到自律,不要随心所欲,不要迷失方向,在做好本职工作,再去丰富课外的生活,提升自己的能力,要不辱使命,继续前行。新生代表徐溥鑫作表态性发言,表示自己要心怀梦想,坚信自己,大胆追逐梦想,让梦想成真。

最后全场医学生进行了宣誓,由学生科科长何翠媛领誓。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