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7-09-27 09:37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赵斯丽/文/摄 

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也使家长能够比较全面地了解学校的情况,使家长放心子女在校生活,基础医学院于9月5日下午在华文楼105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交流座谈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汪鑫,党委委员傅文学,教研科、实验中心、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以及新生班主任,新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家长及学生的信任并选择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基础医学院本专科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和管理模式。

家长提问环节,领导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并倾听了学生家长的心声和对学生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家长建议学校加强对学生生活管理,避免学生沉迷网络游戏。家长还询问了关于学生学习,专升本、转专业、考研等问题,学院领导也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会使家长们与院领导和老师有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机会,传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期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