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及2016级专科生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2017-09-21 09:0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6月29日早7点,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学英,宿管科科长林蓉,医学部办公室江洪涛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科、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相关班主任到现场指导搬迁,学生搬迁工作正式开始。

早上7:00,各班即把行李放到指定地点,按照班级顺序有条不紊地把行李搬上校车。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男同学主动承担沉重行李的搬迁任务。最后,到庐峰校区后,新任班主任于门口迎接各位同学们。

安全是搬迁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基础医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以确保搬迁的顺利进行,在具体统筹中,制定周详的计划和预案,注意做好每一个细节,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工作的顺利结束为学生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同时,也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此次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