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7-09-21 09:00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卢国顺/文/摄 

6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3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全体新老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波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预备党员注视着屏幕上的誓词,面向党旗,高举着右手。当《国际歌》响起时,领誓人姚中平老师带领新党员们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胡俊发言,他代表新入党的同志向党组织郑重承诺:一、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作风。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和能力。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最后,张波老师宣布宣誓仪式结束。全体党支部成员、全体新老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使得新党员们心灵接受了一次神圣的洗礼,让他们更加了解到身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