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09-14 15:39 基础医学院 

6月16日,基础医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 ”党课学习会。本次学习会议由基础医学院二支部书记吴周环主任主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结合“ 两学一做”内容,为二支部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生动感人的党课。

会上,郑美蓉副院长围绕新形势和新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核心,特别是党员教师应带头强化师德教育,履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师德以及业务水平。进一步明确党中央在全党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让全体教师明白自己从事的教育教学工作只有植根人民群众、造福人民群众、培养优秀人才,才能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党。

会后,吴周环对这一学期教师整体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学期末的各项评选评优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