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举行学生工作对接会
2017-09-14 15:38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蒋红/文 谢月奎/摄 

6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对接会在华文楼105会议室举行。临床医学院贾宗林副院长,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两院的学生科、团委、全体辅导员及对应班级班主任,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

临床医学院贾宗林副院长对大家积极参加对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在场的经选拔就任的班主任做好衔接工作,并尽快熟悉班级管理工作,表示相信他们有能力、有实力接手班级,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贾宗林副院长说明了关于学生搬迁宿舍的准备和进展情况,告之计划六月底将寝室搬迁工作完成,要求学生科对学生搬迁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并希望在基础医学院协调下圆满完成任务。

基础医学院余朝阳书记希望会后新老班主任和班长一起讨论交流班级情况,使新任班主任对班级能够有一定了解,尤其对班级里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继续保持关注;期末搬迁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因此希望新、老班主任以及班干部相互配合、共同协调,在搬迁前,以基础医学院管理要求为主。同时,希望各新任班主任深入班集体了解学生情况。学生搬迁寝室的时候,基础医学院将做好“送”的相关工作,建议以班级为单位搬迁寝室,做到搬迁前老师知晓、搬迁时老师在场,搬迁后支持临床医学院安全“接”的工作;最后特别强调各班班长做好班级的安全教育工作,一有情况要和新老两位班主任及时沟通。

会后,两个学院的学生科、团委老师,新老班主任,班长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对期末工作一起作出相关安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