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举行义务清扫实验室党日活动
2017-09-11 15:01 基础医学院 

为了加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6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于华文楼五楼实验室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下午3:10,同学们分为四组对华文楼五楼实验室进行打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拿起抹布、扫把等劳动工具进行认真地打扫,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任何一抹尘埃。进过同学们辛苦打扫后,实验室变得焕然一新、一尘不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入地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劳动中付出,在付出中收获,这是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以及一名合格党员所应具备的要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