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举行“心理健康”测试活动
2017-09-07 13:37 基础医学院 

为了营造关爱自身,关心他人的良好氛围,增强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5月23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在心理委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首先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做趣味测试题,同学们可以通过做测试题来测试自己的心理健康情况。可以通过一个人点餐的价位,用餐的动作和体贴度,对大巴座位的选择等方面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这一个个有趣而又神奇的小测试,吸引着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小知识以及讲诉有关心理健康的故事。

本次“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适,关爱他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