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7墨客大会”
2017-08-29 10:26  

  8月18日,第三届墨客大会在北京华北宾馆召开。本届墨客大会的主题是“开启云教学智能新时代”。经过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我校基础医学院有三位教师获得“江西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周小鸥、梅钧两位老师作为我校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接受了现场颁奖。

 

 

  经过前两届的精心打磨,墨客大会已经成为国内高教、职教领域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者中极具影响力的教育教学盛会。大会首先进行了蓝墨新产品发布会,蓝墨科技CEO靳新为大家解读了蓝墨云班课的人工智能定义——AIMOSO;AIMOSO是基于课堂即时互动反馈采集的行为大数据,采用用户画像技术,为每一位学习者和教师进行画像,并依据用户画像提出针对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个性化成长建议。

 

 

  随后,国内教育教学研究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分享了大师的研究成果。中山大学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王竹立教授以《面向智能时代的教育》为主题,分享了他对智能时代到来后教师应该如何做的问题独到而深刻的思考;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姜丽萍教授的《从信息化教学大赛看职教教学新趋势主题分享,则让广大职教领域的一线教师看到了未来教育教学变革的发展方向;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商桑院长还在会上发布了《全国院校2016—2017年度课堂移动云教学大数据报告》,对全国移动云教学大数据进行了全面解读。

 

 

  下午,大会分别就“智能化课堂教学模式变革”和“智能化教学内容建设与应用”两个主题进行了论坛研讨。

 

 

  参会期间,我校教师与蓝墨科技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约定9月初在九江再次会面,并就移动互联网+教学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