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基础医学院三位老师被评为“江西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
2017-08-29 10:06  

   近日,从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获得消息,我校基础医学院的周小鸥、梅钧、许晓源三位老师被评为“江西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并分别位列本省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的第二、五、六名。

 

  “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是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通过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依据一线教师的蓝墨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排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以及各省移动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排名。该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中国大学和职业教育领域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移动云教学和探索新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它是国内唯一采用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移动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大数据汇总记录,并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出来的数值,代表了老师在教学上的每一次付出和每一滴心血。该评选活动具有真实性和客观性,对推进中国高等和中等院校教育由教学信息化跨入教学智能化,逐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我校基础医学院多位老师在教学中创新性地引入以蓝墨云班课APP工具为核心应用的移动云教学方法,在课堂教学中倡导应用智能手机开展轻松、有趣的互动教学,增强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教学改革的趋势与方向,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与支持。在一年的教学中,周小鸥、梅钧、许晓源三位老师的总魅力值累积分别达到1326、1320和1157,年增长魅力值分别达到1326、1170和1157,在全省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中分别排名第二、第五、第六。

  江西省2017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排名如下: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