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国际护士日”主题班会活动
2017-08-28 10:57 基础医学院 

5月13日,基础医学院各团支部在固定教室开展了“国际护士日”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纪念“国际护士日”,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

班会上,团支书介绍了国际护士节的由来,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优质护理服务”的理解,弘扬当代护士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引导同学们发表对这种精神的学习看法。最后团支书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激励我们继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传承南丁格尔和白求恩奉献服务精神的美德,肩负好救死扶伤的使命。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国际护士日的了解,更让我们学会继承和发扬这种人道主义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