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班会
2017-08-21 09:24 基础医学院 

5月21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在固定教室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全国助残日的来源,为残疾人提供支持和帮助。在这世界上有那么些人,他们身体残疾,但是意志却无比坚定,他们为了梦想敢于拼搏,因为身体的不便,而需要身边人的帮助。我们应该要更加全面的去了解残疾人的需求,贴近残疾人,激励他们。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责任有义务帮助我们身边的残疾人。

此次班会开展的很成功,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的更美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