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抗洪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8-21 09:21 基础医学院 

近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缅怀过去,激励未来”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98抗洪纪念馆陈列室,一幅幅当年人民子弟兵为了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怕流血流汗,甚至献出了自己年轻生命的画面,深深得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全体军民临危不惧、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百折不挠、敢于胜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抗洪精神,这正是我们共产党人所应具备的品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抗洪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