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全国营养日”主题团日活动
2017-08-10 09:34 基础医学院 

为了增强孩子们的营养知识,5月1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同学们于三里街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之营养小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三里街幼儿园,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小组进入不同的教室给孩子们讲解营养知识,同学们利用向孩子们提问给予小贴纸的奖励的方式激起了孩子们的活动热情,使活动开展得很顺利,长达20分钟的小课堂结束,孩子们开心地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并挥手说再见。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能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到平时饮食应该注意的膳食平衡,并加深了孩子们对营养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