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浔影杯”摄影大赛
2017-08-01 10:57 基础医学院 强小腾/文 李金波张松涛 彭露婷/摄 

在大学里,我们都有着一个青春梦,都有着自己青春的故事。生命中最美妙的事情也会在这一美好时光里发生,亲情、友情、爱情等等都会在这一时期给我们不同的感觉,不同的滋味。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有一颗欣赏美的心,采集身边的点点滴滴,体味青春的酸甜苦辣,用几张照片,留下美好回忆。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基础医学院摄影工作室于5月9日至5月11日在校园欧风园、食堂等地举办“浔影杯”优秀作品展览活动,活动展出大量同学们自己拍摄的精彩画面,用照片来诠释同学们心中最美的瞬间。

此次活动准备时间长、材料充分、内容丰富。最后评选9幅作品获奖及8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进行展览,有唯美灿烂的九院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春季美景,有深沉厚重的纪实作品等。

本活动主要历时三个阶段,在评选阶段,采用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展示参赛者的作品,由摄影社团成员及参赛选手组成的评委组对每一作品进行打分,作品的丰富性,带给了评委很大的视觉震撼,以及心灵上的共鸣。展览阶段,进一步提高校内同学对摄影方面的兴趣爱好,增强大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特别是摄影方面的专项技能,增强校内摄影艺术类氛围。

社团于5月11日晚,在阶梯教室举行颁奖仪式,由社长强小腾为获奖者颁奖,还有部分参赛者和摄影爱好者参与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美好的平台,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审美修养、为学生生活增添色彩,希望同学们能对本次摄影展积极观展,在欣赏其他同学的优秀作品同时,能够在内心深处找到属于自己对于青春的热爱。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