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迎新工作者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2017-07-19 09:35 基础医学院 卢国顺/文/摄 

为配合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更好地为2017级新生服务,基础医学院于5月9日开始每天早上6:20至6:50开展“阳光晨跑”活动,基础医学院全体迎新工作者参与此次活动。

同学们一大早就来到图书馆门口站队集合,考勤结束后大家迎着朝阳绕着校园开始跑步。跑完步后,大家虽然是气喘吁吁的,但是却觉得心情平静,一切都是那样清新美好,同时在跑步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促进彼此相互熟悉。

此次阳光晨跑活动,提升了迎新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加强了他们的时间观念,也端正了他们的工作态度,为将来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准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