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7-07 10:08 基础医学院 

5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主持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博士作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增强人民获得感!——深入学习和贯彻2017年两会精神”的讲座。

赵文博士紧密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从“两会”之特点、“两会”之数读、“两会”之精神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生动阐释与全面解读。讲座中,他用数据说话,摆事实,讲趋势,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尽,深入浅出,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余朝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将对学院各方面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全院职工要以学习为契机,理论结合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