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7-07 10:04 基础医学院 

为了加强对党支部行事准则和规则的认识,5月8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三支部于华文楼105召开组织生活会,指导老师何翠媛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本此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晓婷主持。

会上,各位同学围绕着“自我评议”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的拖拉,学习不够认真努力,生活中没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等问题上,做出了积极而富有意义的自我反省。而后,党支部成员们又围绕各自相处的感受,互相指出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因此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努力改正。

会议最后,何老师作了总结,她指出,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大家在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时,要及时改正,身在学生时期应更加注重自己的全方面发展。作为一名医学生,需要有更强的自我认识与自我修养,努力培养自己的医学人文精神,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人文基础,希望此次会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帮助同学们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