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男篮联赛圆满落幕
2017-07-07 10:00 基础医学院 赵斯丽/文 卢国顺/摄 

5月7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室内篮球馆举行了篮球赛总决赛,现场来了许多同学加油助威,场面异常火爆,团委副书记姚中平及班主任柯秀梅老师也来到现场观赛。

在近一个多月的对垒中,多支篮球队伍几经激烈的比拼,A1512和A1511两个班级的队伍脱颖而出,顺利闯进决赛。在比赛中,双方队伍都使出洪荒之力拼力角逐,赛况从赛事开始便很激烈。赛事一开始,A1512班便率先进了球,但紧随其后的是对手强势的反攻。伴随比赛的进行,场外观众呐喊不断,啦啦队队员们的舞姿美妙,场上气氛一次又一次的被调动起来。虽说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但 12班在比分上一直领先于11班。最后,A1512与A1511以59:53的比分赢得终场胜利。

本次联赛展现了各班积极向上,阳光运动,勇于拼搏的大学生精神面貌,它带给大家的是自由,是感动,是那种奋发向上的拼搏劲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